再次感謝Pさん 禮物get_group_pic  

 

 

7.gif  ˇ34ImageProxy.mvc

剛剛收到了一個驚喜國際快遞包裹

      一打開竟是滿滿的"雷神巧克力"

      其實這位日飯在前不久時就有送過了

      收到時我就很大嘴巴說了:

      " 真的很感謝她讓我嘗到了甚麼叫雷神巧克力,

      因為在台灣我都買不到~>< "

      其實我是要表達真的很謝謝她....

      估計她應該是看了我寫我都買不到

  於是就很熱心的又去買了一堆寄給我

      重點是...那快遞費的錢竟是雷神的一倍....

      真的很不好意思, 也很感謝, 更是感動......

      今天晚上我家小孩回來應該是會開心的的不得了吧!!!

      阿也是肥死我一家人的節奏~^^

      再次謝謝這麼有心的日飯朋友~ImageProxy.mvc2 ImageProxy.mvc2 ImageProxy.mvc2ImageProxy.mvc2ImageProxy.mvc2

      是說我覺得那個大包裝裡面的小包裝大小吃起來剛剛好~^^ 1  

      WP_20140425_001_副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UJIHUN JUJIHOON 朱智勳
    全站熱搜

    太后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