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RCE FROM 日飯な~な~MANY THANKS

 

話說工作人員耍X招...噗...因為他說如果大家愛智勳就不要拍照....

     哈哈哈~~我想我應該不夠愛他...因為我要是在現場我應該會很想拍~><

     至於能不能拍成功..就要看當時是否有沒有被臭阿呆暈到不知如何拍攝.....^^

 

謝謝這次所有百度朱智勳吧的翻譯人員...這次日飯的後記真的很長很詳盡...

     謝謝現場的所有日飯, 謝謝很辛苦制圖及馬上告知的走入迷宮...也謝謝LULU的即時通知...

     這個......我這是得獎了嗎?  好長的得獎感言呀 !  哈哈哈~^^

 

翻譯轉自baidu 朱智勳吧  MANY THANKS

翻譯:@猪猪勋

制圖:走入_迷宫

anigif 

文字版翻譯嚴禁單獨轉載
-------------------------------------------------- ----------------------------

MC:智勳也變得前所未有的風趣,是因為受到電影的影響嗎?

JH:但是卻有點大叔風格呢呀。
是我目前為止還沒有讓人看過的形象。
下一部作品希望可以更正經一點。

有部叫做《苔》(日文譯名「黒く濁る村」)的韓國電影。
有看過的人麼。真的是非常不錯的電影。
<譯名:苔蘚/青苔年份:2010 國家:韓國導演: 康佑碩演員:鄭在泳樸海日
沒看過這部電影在網上搜了個大致信息,應該就是這部吧>


MC:現在也正在組樂隊呢吧?

JH:嗯 曲子也快要完成了
但現在還不能展現給大家呦。如今還處在完善階段,希望可以等到比較完美的時候再展現給大家。



願望樹活動

就是指有一棵茂實的大樹,掛滿寫了願望的葉子,讓智勳從中抽選並滿足粉絲的願望。


我覺得願望的內容大多是用日語寫的,他應該不怎麼明白吧

但是智勳似乎第一個發現了用韓語寫的內容裡的錯誤。

“想要滿足所有人的各種願望呀”智勳如是說。


選中的願望是
① 挽著手臂合照
②叫歐媽“我的母親,對不起”說著,很自然的擁抱了。然後用日語說了句“有意思”。
③4月18日剛有了個孫子,請說一下“恭喜”吧。
這麼年輕,沒想到連孫子都有了啊,一定相當早就結婚了吧。
真心覺得回答的很好呢。
④(直接的,直奔主題)請擁抱智勳張開雙臂與飯擁抱了一個


真的覺得智勳對飯們是非常自然且樸實無華的,對待歐巴桑般的請求也能如此巧妙應對,更令人感覺魅力十足呀。
就算看著也不會覺得奇怪也不會覺得有違和感,這樣的迷你FM真的很令人開心。
正如MC最開始說的,入伍前後相比,從旁觀者的角度看去也能真切感覺到他的變化呢。
這大概既源於內心的豐富,也源於生活以及自身的充實吧。
從智勳反复說過的拍攝量是平常的2倍看來,投身於如此艱鉅的工作中應該是相當疲憊辛苦的吧。也更加確信了之前所謂的充實感的存在。
熱切盼望著可以早日看到這部電影。



朱智勳FM 2012 in 扶安⑤ 最後的問候及送別的話





JH:一個小時轉眼就過去了。

非常快樂但時間太短了。
在我拍攝電影的期間能夠來到這裡,真的非常感謝。
現在也更加充滿力量了。
儘管最近的拍攝很累卻還是想早一點見到大家。
但現在我必須返回拍攝現場了,請原諒只有這麼短的一點時間。
拍攝一結束會盡快準備和大家見面的,所以在此之前請快樂地過好每一天。

智勳揮動著手臂,然後靜靜離開了。
沉浸在嘆息和感嘆的心情中久久無法平靜。


飯們出了門廳,開始分組抽籤拍照
智勳在中間,每10個人一組一起合影
智勳總共和23組人合了影
準備在工作人員陪同下離開的智勳還是微笑著應允了不願離去想要握手的飯的請求。

當時正好站在智勳的正後面,就稍微彎腰聞了下味道。不喜歡香水的智勳的身上並無甚麼特別的氣味。
↑ 秘密呀
如果可以請轉過來看看

拍完集體照,又讓我們到大廳列隊
直到結束都再三提醒我們不要拍照

在某處放著高高的擋板,到電梯入口都有工作人員來來回回的走。
這時大家似乎注意到了什麼,又變得滿心期待起來。
與會場不同,這裡沒有專門的通道,於是大家覺得有機會就又準備好了相機。

工作人員通過麥克風說“大家如果愛智勳先生的話,就請不要拍照”
又一次提醒。
大家再次確信了能見到智勳這一點。

到達4樓,正面是玻璃的電梯


MC金賢基先生從2層說“智勳說無論如何都想來送送大家”

請想像智勳和數名工作人員從左邊的藍色擋板處進入電梯,面對我們站著揮手的樣子。

下到2層,在飯們的歡呼聲中走到樓梯平台,邊笑邊揮著手走到玻璃裝飾的走廊


照片中替身演員站的地方就是智勳站過的地方

MC:哇智勳是不是像吃了糖一般~~ 考奧吾呦~~

JH:喉嚨似乎也不疼了呢( 飯的大合唱考奧吾呦)

浪費了大家不少時間,可能也會讓大家感到若有所失。而且這樣的大雨的天氣還來參觀真的很辛苦,但請大家直到最後都快樂地度過。
我必須回到片場了。
請大家一定注意安全,平安地回到家裡。

一遍遍揮著手然後坐電梯到一樓真的離開了。
   
拍攝是很辛苦的事,聲帶方面似乎也還沒痊癒依然處於保養中。
也了解到即便如此還是在這份工作上拼命努力堅守著。


5月14日的事,還完全遙不可及吧
雖然之前一直說到想要來日本,但我覺得應該很困難吧···
不管怎樣很多的飯都一直在等著你呢呦。

PS:用( )括起的是寫後記的飯自己寫的
用< >括起來的是我自己擅自加的,可以屏蔽滴···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圖五

 29 30

圖六

31

圖七

32 33 3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UJIHUN JUJIHOON 朱智勳
    全站熱搜

    太后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