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amy621206 (瑤大媽)的發文~

     最近被我家女兒感染~覺得這對真的也挺速配滴~^^

     這視頻應該是被我家女兒播到快爛,看了不下N 次~

     這也證明了我家女兒不會因為偶像交了女友而花轟~哈

     昨個出現了爆炸新聞,李敏浩dd和朴敏英的戀愛說~

     我家女兒也是開心到快屬~(有價誇張謀)

     只是很可惜的是我覺得似乎太早爆了~

     太早爆似乎也不是件太好的事~

     咳~至於我家阿呆~雖然我也很想知道~

     但為了你好~我還是希望你決定要結婚時再爆吧, 噗~~

     PS.  我真的是一位離題大媽~^^

    

紅薯夫婦重出江湖...

ae476910b1da189f08d187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大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