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1】【影視】朱智勳有望出演朝鮮國王 《我是王》中分飾二角

2012-01-11 10:43:59 電影網# E# P" S* n5 W0 g: c

 j4.jpg   

電影網訊(編譯/Ben)據韓國媒體報道,韓國男星朱智勳近期確定將通過大銀幕舞臺重返韓國娛樂圈,原計劃出演音樂劇《日瓦戈醫生》宣佈複出的他,因爲聲 帶受損問題不得不宣佈辭演。據瞭解,朱智勳有望將出演電影《我是王》,其經紀公司與製作方進行了積極的接洽,雙方目前正在協商拍攝檔期。《我是王》由 Daisy娛樂製作,導演張圭成曾拍攝過電影《老師你好》,《女老師和女學生》等作品。
韓劇社區(10周年)8 c* j! h. n9 u+ w
    影片講述的是世宗大王在成爲國君之前,與街頭乞丐互換身份,出入市井接觸百姓和經歷社會的故事。預計張圭成導演將持續自己一貫的影像風格,讓影片充斥著輕 快的氛圍和感人的橋段。近期在SBS電視臺熱播的電視劇《樹大根深》講述的世宗大王的故事也早在觀衆中持續發酵,預計將爲影片起到加持作用。去年11月就 低調退伍的朱智勳在復員後計劃加盟音樂劇《日瓦戈醫生》,但由於在排練過程中練習過度,造成聲帶受損,所以才不得已宣佈辭演。

    在無法繼續進行音樂劇排練的同時,朱智勳的經紀公司接到了《我是王》的片約提議,並作出了積極的回應。目前正在休息的朱智勳一旦恢復健康,便將馬上投入到 影片的拍攝之中。倘若朱智勳決定將出演《我是王》的話,該片將是他出道以來參演的第一部古裝電影,也是他繼2009年的《廚房》之後,暌違影壇3年之久的 新作品。朱智勳將在片中挑戰一人分飾兩角的演技考驗。由於題材和內容的相似性,有不少媒體將《我是王》與李秉憲主演的《朕即朝鮮之王》進行了比較,都是國 王與賤民互換身份的遊戲,同樣面臨一人分飾兩角的演技挑戰,朱智勳主演的《我是王》預計將更輕鬆和詼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UJIHUN JUJIHOON 朱智勳
    全站熱搜

    太后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