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a WS (dudqls1470)

翻譯轉自百度朱智勳吧~many thanks

謝謝翻譯官及走入迷宮的通報~^^

文字版翻譯嚴禁單獨轉載
-------------------------------------------------- -----------------

“我是王”群眾演員
群眾演員,很久以前就開始想嘗試一下,不過一直沒機會,朋友說不想一個人去,所以我就馬上跟去了。
下午5點左右在綜合體育場出發到了扶安郡攝影主題公園。在路上還在懷疑,明早起來我們是不是在船上,結果反正平安到達了。到了那邊先開始清點人數,然後開始裝扮,貼了假鬍子,穿了古裝。 Kkkk 我覺得這個裝扮挺適合我的,,kkk
我扮演的角色是一名武官,戴了紅色的帽子,穿紅色衣服,拿了一把劍。
裝扮完畢後,等到太陽落山,天黑了,就開始拍攝了。
朱智勳也來了,kk 我還挽了他的手臂,kkk
第一場戲我只需要站在那邊就好了,可是由於太緊張,我身體都很僵硬,那段時間挺辛苦的。
大部分的戲我只需要站著,可是我還演了一部分是拉著朱智勳走的。
看電影的話大概會有5秒?左右吧~~~
因為拍攝的時候我看到工作人員在我臉上試照明,還在攝影機的LCD確認過了~kkk
大概是兩個場面? Kkk
我的酬勞是一天6萬元(人民幣的話大概360元)
工作一點都不辛苦,拍一個場景之後因為要改演員的裝扮什麼的,還要換場地,所以中間有很多休息時間。
時間是下午5點開始的,到全州後就已經上午5點了。雖然夜間工作12小時的話算挺長時間的,但是因為工作有趣而且挺有意義的,所以我覺得當群眾演員挺好的~~

 

_“我是王”群众演员-1

_“我是王”群众演员-2

_“我是王”群众演员-3

 

  

arrow
arrow

    太后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