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RCE FROM http://www.fnn.co.kr/content.asp?aid=9cace861a2ec47589d383b3584005b11

翻譯轉自百度朱智勳吧~

翻譯機整理.. 謝謝走入迷宮的飛鴿

謝謝走入迷宮,LULU,悅的整理~^^

initpintu_副本  

朱智勳演戲時穿破舊衣服更舒服”

■ “我是王朱智勳
     朝鮮版王子和乞丐…挑戰12
    與李荷妮的愛情線“非常柏拉圖嗎? ”
    3年空白等待謝謝“세정주”

 
187釐米的身高黝黑的皮膚。演員朱智勳的第一印象。乍一看似乎很難接近,但實際上是很有男人味而且還開玩笑的性格。比從前更加遊刃有餘的感覺,他笑著說:“現在年齡大了吧”。

智勳打破長期空白重新來到起跑線上。他於89日上映的影片《我是王》(導演張圭成),時隔3年重返銀幕。可以在朝鮮版的“王與乞丐”這部影片中,朱智勳 將扮演世宗大王童年的忠寧奴婢德七1人兩個角色挑戰。因爲國王和奴婢要輪番表演,他笑稱:“確實表演的時候,穿破舊衣服更舒服

我是王講述了心懷不滿的忠寧在逃出宮後,護衛武士們將找錯長得像忠寧的奴婢德七帶回宮時發生的故事。朱智勳在劇中與白允植、朴英奎、邊希峰、金秀路、林元熙、李荷妮等出演對手戲。

他說“不是單純搞笑的喜劇,是被認為人類較強的電視劇的喜劇”。和李荷妮的愛情故事計劃也會登場。他說“柔情的愛情線,但也是非常柏拉圖”。

實際上他在去年11月退伍以後安排忙碌的日程。退伍後登上音樂劇舞臺,電影“我是王”的拍攝還準備了新的電視劇。

退伍後真的一天都無法盡情享受自由地生活。不久前,只有一天日程是沒有工作的日子,但就是預備軍訓練的日子。()1小時早早回家,刻苦的訓練參與來著”。

朱智勳最近在和朋友們一起組成了樂隊。他在隊內負責領唱和吉他,而且還親自作詞。他說:“公司如果不阻止我,不久後就可以看到我們樂隊的舞臺”,然後笑了。音樂延期以外,什麽事情很感興趣。

我在樂隊是歌詞擔當所以每當歌詞在腦海浮現我都會記錄下來。一個短篇小說的劇本總是在我頭腦中。事實上比想象的演員們的人生無聊。()”那麽我下次作品或活動事先定好,所以活動的類型也…。”

朱智勳的粉絲俱樂部的名字是“세정주다”。“征服世界的演員朱智勳”的意思。對於粉絲俱樂部的名字他微笑說“可以這麽說,應該努力吧”。2009年發生的不光彩事件之後立即去軍隊服役…3年不算短的空白期,現在仍然還有5萬多名粉絲支援。

感謝長時間的等待。對於自己的粉絲我很引以爲豪。她們不只有熱情,也有底線和原則。
這點讓我很是敬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UJIHUN JUJIHOON 朱智勳
    全站熱搜

    太后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