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朱智勳粉絲愛的聖誕禮物~^^

 Thank you very much ~02  19  

 是說這位海外好友真的是我第一次第一位用我的破爛英文溝通的朱智勳粉絲...嘿嘿嘿

 她算是開啟了我之後敢用破爛英文與他人溝通的大功臣..

只能說謝謝朱智勳先生因為他讓我認識了不同國籍,但心確是一樣nice 的朋友....

IMG_0513

 

這個袋子選的是有意義的呦~

     因為朱智勳先生喜歡貓樣的女性

     所以這位好友就特地挑了個有貓圖案的袋子...

     真的很漂亮呀~~我很喜歡...我也會好好用的~^^

IMG_0514IMG_051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UJIHUN JUJIHOON 朱智勳
    全站熱搜

    太后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