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rce from JUwanmei ~~~MANY THANKS

請容許我先淚奔一下  ImageProxy.mvc  ImageProxy.mvcImageProxy.mvc

一大就讓我收到這照片讓不讓人活呀!!! 再哭ImageProxy.mvc ImageProxy.mvc ImageProxy.mvc

 

 

感謝拍攝照片的"JUwanmei",如此高超的技術, 完全用來拍攝朱智勳

JUwanmei=朱完美.....WOW!!! 太了不起的讚美詞了 !!!

更開心的是除了分享給我還願意讓我上傳分享給大家

我只能說....愛你呦.....JUwanmei  (BIG HUG)ImageProxy.mvc  ImageProxy.mvcImageProxy.mvc

1 4 5 6 7   2 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UJIHUN JUJIHOON 朱智勳
    全站熱搜

    太后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