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走入迷宮的部份翻譯~
[스타인터뷰] '좋은 친구들' 주지훈 "공개 연애 후회 없다"
朱智勳-沒有后悔公開戀愛
◆朱智勳的“好朋友們”

藝人朋友並不多。
"與金材昱·柳德煥·李準基親近。特別是電影“好朋友們”拍攝期間還與李準基聯絡過,不過因為他的電視劇“朝鮮神槍手”開始拍攝忙碌了起來."

另一位戀人朋友 佳仁。
“公開戀愛我沒有後悔。原來人生就是這樣生活著。只是不喜歡公開個人的事情,sns也不玩。公開戀愛並不是我所希望的。被拍攝到照片也只能承認。”

8年來朱智勳家人和粉絲的支持。

“率直誠實的性格是很好。我能回報給粉絲的只有好演技。8年左右的粉絲們都知道我的心。比如,新粉絲和普通人看見我會想要興奮的觸摸,老粉絲會加以阻止。真的是很默契配合。粉絲們希望的禮儀。”
ps.我也是8年老粉絲耶...可是...我可以像親娘抱兒子一樣抱你嗎? 哈哈哈
     這不算是"興奮的觸摸"吧...^^
     兒子~加油嘿~
     雖然你不重視票房收視率...可是親娘我可是非常在意滴~><
20140708000069  
arrow
arrow

    太后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