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RCE FROM 百度韓版假面吧

翻譯BY 仗剑走天涯0909

珉宇:起來!我愛你!
珉宇:這裡借給你(手指臉)
姐姐:我會殺了你,錫勳。我自己也會死去。
姐夫:我會離開這個家的。
智淑:爸,過得還好嗎?我很快就會回來
姐姐:都是你!自從你進家門後,我們家一團糟
珉宇:這期間你都對智淑做了些什麼!
姐夫:這都是卞智淑她自己的選擇
智淑:肝移植手術?為什麼不早點告訴我
智淑:媽媽和智赫的手術應該會順利吧?智赫啊
姐姐:請幫我殺了這個人  

 

 

 

#주지훈#チュジフン#朱智勳#Jujihoon#가면#假面#Mask#최민우#崔珉宇#SBS#DRAMA  

arrow
arrow

    太后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