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rce from  http://weibo.com/u/3326587542

 201602111214290210_1  

男子漢電影製作社代表:韓載德製作人。第一張圖在辦公室的採訪照片。

第二張圖從尹鐘彬導演的《與犯罪》開始到現在的《檢察官》都把最後的場記板留下來保存在辦公室裡。

第三張圖。辦公室裡的一角。能看到早期參與制作朴贊鬱的《老男孩》,到最近幾年的《群盜》、《當男人戀愛時》、《無賴漢》等。

 

 老韓採訪中說他沒朋友。身邊都是一起工作鐵哥們。然後問他們會一直留在身邊嗎?老韓回答:週末和薑棟 元見面,也計畫和黃正民一起大丘舞臺問候。和鄭雨盛的阿修羅劇組成員們要去看黃正民的舞臺劇。和夢寐以求的明星和同事們工作至今都激動,但這種程度我成功 了嗎?電影製作不好,他們還會留在我身邊嗎?

 

問:有事跟那些男人們說嗎?

老 韓:有壓力巨大的時候。一次黃正民坐計程車來找我。本來打個電話沒必要長途跋涉過來但還是親自來安慰我。讓 我感動的演員。尹鐘彬馬上要導的保安官,李聖旻也是一秒就點頭出演。阿修羅想儘快關機主要鄭雨盛和朱智勳後面還有行程,但還是延期了他們還是很好拍攝到最 後。

 

 

arrow
arrow

    太后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