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噹噹! ! !

     太后今天的午餐是"辛拉麵+蛋"

     DSC_0016.jpg  

老實說還挺想我家阿呆滴啦~

     可對於他即將退伍又感到不太能適應(踢飛)

     另要說抱歉的是最近一直在懷舊~

     整理阿呆的星路歷程~

     雖說臭阿呆出道沒有很久也沒有演幾部戲~

    可整理起來好累呀)))))))))))))))))))))))

    只能怪以前太懶了~

    還有就是太后我的FREE TIME 實在太少~><

    一直以來都覺得政府應該要頒個"增產報國"的獎盃給我, 噗

    發現增產報國的後果就是要多賺錢才能繼續過下去, 噗*(現在發現也太晚了吧, 瞪)

    重點是我又偷偷的在外養了個第四個小孩..... 那就是這隻呆

    雖這阿呆自己很會賺~但我在他身上砸的也不會太少好嗎? (不過對其他朱花而言我算少滴啦. 哈)

 

    在這順便打廣告下~我家阿呆2011.11.21 就要退伍囉~請大家拭目以待

    對於   

以前不認識朱智勳的

以前信君時期喜歡朱智勳的

因為魔王而喜歡朱智勳的

因為不明原因而喜歡朱智勳的

以前深深愛過, 最近不小心遺忘朱智勳的

一直以來都愛朱先生的

 以上

 拜託請重新或繼續愛我家阿呆吧~^^

 

哈哈哈~~~這是競選宣言嗎?

 

在此奉上"皇宮牌辛拉麵"給還未吃飯或因吃飯看我的文而吐光的朱花~~^^

 

遺穢塭~1.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UJIHUN JUJIHOON
    全站熱搜

    太后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