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魔王五週年

     發現我真的很少截魔王

     除了魔王的花絮

     真正戲劇中的魔王臭阿呆真的很難截

     大家也知道吳承河就那死樣...噗... 謀啦...是那酷樣

     只能說真的很難很難截(瞪)

     話說我別再批評吳承河了

     不然真的會被喜歡吳承河的粉k屬~^^

     在截時看到承河跟海茵吃飯的橋段

     我真的很想說: 吳承河你真的很悶騷耶....(毆), 再怎樣有控制性的女人, 我想也會被你悶騷樣給吸引過去

     話說我到底是在損吳先生還是褒吳先生呀?

anigif  

 

mawang1

MAWANG 4

mawang5 

mawang6  

mawang2

mawang3   

arrow
arrow

    太后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